歌曼丽招商:五大优势助力追梦人

A-A+
品牌时尚网 发表评论 统计中...

在当下这个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的年代,创业似乎并不是一件稀奇的事。然而由于资金短缺、技术匮乏、勇气不足等原因,许多人虽对干出一番事业有所梦想,却依旧很难下定决心真正实施。然而有这样一个年轻的90后——周晴晴,放弃了在许多人眼里十分优越的外企工作,毅然决然投身创业,在不断的努力下,最终带领她的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。她的品牌便是如今炙手可热的大健康企业——歌曼丽。

加盟歌曼丽,正确之选

歌曼丽作为一家为消费者提供体重管理解决方案的大健康企业,立足于中医药传统方法在现代生活中的应用,并积极开发相关产品与服务。五年时间,歌曼丽已成功布局3000余家实体门店,遍布全国20多个省100多个城市及全世界5个国家,已为超百万会员带来健康美丽和自信。

五年来,许多有勇气有梦想的伙伴加入了歌曼丽。沙县加盟商——赖华赟,一个小城市的中年女人独自去往沙县创业,在歌曼丽品牌方的护航下生意日益红火;西宁代理张闪闪,通过歌曼丽成功瘦身还毅然加入歌曼丽,创造了开业仅仅15天,创收11.4万,已开始筹备第二家店的好成绩。加盟歌曼丽的伙伴们都不约而同地认为:加入歌曼丽,是他们最正确的决定!

歌曼丽招商:五大优势助力追梦人

五大品牌优势,助力创业

在众多大健康企业中,歌曼丽究竟有何优势,让消费者和加盟商都安心选择?歌曼丽优秀代理张闪闪提到了歌曼丽的五大品牌优势:

1、行业优势:歌曼丽是全国知名的实力派专业减重品牌,不仅有多项国家级专利发明在手,还多次获得行业殊荣大奖全国布局3000多家门店的实力也奠定了其行业龙头的水平。

2、产品优势:只有一个热销产品的品牌是走不远的,多元化的结构更能站稳脚跟。歌曼丽品牌不断推陈出新,研制出一款又一款匠心产品。目前歌曼丽产品系列,分别是王牌产品减重系列、紧肤系列、健康调理系列、悦活系列、面膜系列、清洁系列和女生无法拒绝的悦慕绒情口红系列。

3、专业优势:歌曼丽品牌一直践行中医思维,创造性地把中医临床的应用成果融合成二十四字减肥法,专业技术方面也不断升级。

4、用户口碑优势:凭借多年来对健康理疗体重管理领域的研究与开发深耕,歌曼丽的产品与服务收获了广大爱美人士、健康养生人群的好评和青睐

5、品牌服务实力优势:歌曼丽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,拥有8大运营体系,在开业筹备、人员培训、店务管理、终端扩展等方面均具有强大的服务能力;通过产品、仪器、形象、技术和人员输出,给予加盟商更周到的售后支持。

歌曼丽招商:五大优势助力追梦人

歌曼丽的强大品牌实力,能为每一个加盟商提供专业的知识培训、加盟商技能培训、市场宣传、新店支援、产品推广技巧等方方面面的加盟扶持政策。品牌多年来在消费者中打下的良好口碑,更是加盟商成功创业的安心保障。在歌曼丽,加盟无需过多忧虑,创业更轻松。歌曼丽助力每一个追梦人,欢迎您的加入!


标签:
查看: